close

原本星期一就要找媽咪上來台北

要送她禮物

結果她那天不能來...

就改到今天


首先,早上先載老妹到慈濟醫院看心臟

大概9:00到那裡

掛號完,坐在看診室外的椅子上等

突然看到牆壁上貼著要先去量血壓

就默默的去量完後

到看診室報到,等叫號

沒多久護士就叫老妹先上樓照心電圖

看診時,醫生問說要不要照x光和超音波

就想說竟然都來檢查了

那就檢查徹底一點

接著就先下樓批價、領藥、照x光和預約超音波

從1樓 → 2樓 → 3樓 → 2樓 → 1樓 → 3樓 → 1樓(都不知道跑幾趟了...)

全部用完都11:00了

然後就騎車回家拿要送媽咪的禮物去找她們

接著我們就搭捷運去公館

因為老弟要買鞋

老弟的眼光都跟媽咪、老妹和我不一樣

老弟喜歡的,我們覺得太普通

我們覺得好看的,老弟又不喜歡

整個挑很久

最後老弟要試穿他喜歡的那雙,沒有他的size

改買另一雙也很普通的鞋

之後我跟老妹各買一件衣服

老妹還多買一件裙子

後來因為老妹想買項鍊搭配

就又去台北地下街

老妹先看到一雙還不錯看的帆布鞋,但是她不想買帆布鞋

就讓給我買

結帳完出來,走沒幾步

媽咪就說老妹今天的裝扮比較適合穿高跟鞋

就又回頭去挑高跟鞋...

試穿完結帳就直接穿著走

之後老妹跟我又各挑一條項鍊

接著還吃個晚餐 + 飯後甜點(冰淇淋)

媽咪就搭火車走了

老妹趕下一攤

老弟和我就搭捷運回家去...

逛了好幾個小時

肩膀痠、腳也痠

好累...

今天晚上應該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