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人部份遇到討厭的事

很難過、很生氣

為什麼討厭、不想發生的事

都會一直出現干擾著我們的生活

雖然主角不是我

但在一旁看了也很心疼

想要做些什麼

但也只能盡我所能的安慰、陪伴

似乎也不能為她們做些什麼有效的事

今天發了一封簡訊給一位受傷的人

她說她有感動、開心到

我很開心

原來我的一番話也可以使人的心情變好

雖然沒什麼用

但我可以當妳們的黑洞型心事垃圾筒

什麼話都可以說

我會聽妳們說說話

我會跟妳們一起抱怨

我會陪在妳們的身旁

只要能讓妳們心情好

我可以不計形象(其實早就沒形象了QQ)

聽說,我最近很有笑點

說的話常常讓人笑很大

身邊的人開心,我就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