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我們預計許久的唱歌行

前幾天去訂位10:50

結果今天要消毒到中午

所以改訂12:30

原本的6小時$300 → 6小時$400

差$100差很多耶

我可以多買別的東西耶...


這次同行的人有G米、雅雯、百千、阿崴、圈圈和我

原本還有七七的說

結果昨天G米傳簡訊跟她說時間

她回說她沒摳摳了...

七七妳這樣對嗎?!

我們老早就已經約好了

結果妳跟我們說妳沒摳摳

每次下班都出去玩

玩到沒錢了厚>"<


早上快12:00的時候

G米打來說她和雅雯到了

(妳們也太早了吧...我們約12:20的說)

我就準備出門去陪她們

沒多久

阿崴也到了南勢角捷運站問說怎麼走(你也是早到一族的)

再過沒幾分鐘

百千載著圈圈出現了(大家都習慣早到是吧?!真是個好習慣啊)

全員到齊

就進去了

這次的包廂是308

(總算不是206了,如果又是206,我就要要求換包廂- -a)


這次唱了好多張韶涵和羅志祥的歌

雅雯明明只點一首張惠妹的歌

結果下面多了好幾首莫名其妙張惠妹的歌

雅雯和圈圈都說不是他們點的...

真奇怪

後面還有一連串郭靜的歌還沒到

最後一首竟然是以千里之外做結束


之後G米就提議去逛興南夜市

逛完一圈出來

G米和雅雯先搭捷運回家

阿崴說想吃個東西在走

所以百千、阿崴、圈圈和我就又進夜市晃晃

看要吃什麼東西

都快走完了

最後決定吃炒麵、炒飯

然後聽廣告的劇情

等他們都吃完了

阿崴就搭捷運回去

百千和圈圈送我回到家

也就騎車走了!!


七七啊...

下次可不要再缺席了呀!!

否則...嘿嘿嘿(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