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天就打算要看SCJP

結果在家不是看電視

就是用電腦

所以就決定今天來去麥當勞看才看得下去

吃完一餐就開始努力啦

我邊看老妹就邊跟我聊天

我真佩服我可以不被打擾看完原本剩下還沒看的題數,再重看一遍XD

雖然跳過很多題不會= =

聊到最後老妹開始翻手機電話簿找可以打去抬槓的

先是康康

康康在睡覺

老妹還盧她來麥當勞

盧超久的啦

再來小孟把拔

還約下星期要出去

再來還跟我要馬百千的號碼打去亂

你遜掉囉,昨天差我3題

今天題數整個就又拉大了XD

老妹還騙他說明天老妹和我要下去屏東= =

我又不是太有錢或瘋了...

再要圈圈的繼續亂

跟馬百千的開頭都一樣要人家猜她是誰(是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老妹還是一樣在要她的員工旅遊和員工帽

真的是厚

還把報名SCJP的事情推給G米

這樣對嗎XD

想當然G米也要被亂啦

老妹原本也想要G米猜

但是我說對G米不能這樣

所以老妹就乖乖的先承認她是誰啦XD

結果打去鬧的全是我朋友嘛

真是委屈你/妳們啦XD


康康到了之後

書整個很難看下去

因為老妹一直跟康康打架、吵架= =

在旁邊的我只能笑也不能做什麼XD

離開麥當勞就去找晚餐吃

原本打算吃義大利麵

但是想吃的幾家都沒開...

就吃我一開始說的橫綱拉麵啦

吃完還行動派的說要去唱歌

我說我錢不夠,身上只有$200

康康就說她上次跟我借錢還沒還

剩下不夠的還說要幫我付,還要幫我出錢續卡

是有沒有這麼想唱啊XD

但是去好樂迪問包廂

要等到8:30~9:00才會有包廂

所以就放棄啦

就在好樂迪外面聊了好久

那兩個人繼續打架、吵架(什麼時候才打得完,吵得完啊?!= =)

老妹就又開始說她想吃蜜餞

盧康康載她去西門町 or 台北車站買

盧了很久康康還是載她去了

老妹還說要去住康康家,不回家了

還使眼色給我不要拆穿她

康康好像真的被騙了XD


今天看個書是有沒有這麼搞笑啊

看書不累,笑很累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