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三天每天都在玩撲克牌...

排七、撿紅點、十點半、撲克牌式麻將、大吃小...一堆

但全部玩下來

我有賺到XD

還好好運不是只留在除夕那天而已

如果不是玩撲克牌就是在吃東西看電視= =

我猜想數字大概又升高了一點點了吧?!>"<

大家都吃飽了

就剩我還繼續努力

把沒吃完的小盤的菜給吃光

蝦子、雞肉、青菜差不多有半盤(以上?!)是我拚光的= =

我可是一點都沒浪費

超乖的啦


初一第一晚12點多睡

老妹和我跟如韻表妹睡一間

三個人擠一張床連翻都不能翻

雖然沒有很難睡

但很早就醒來了...

初二第二晚11點多睡

大舅不在

老妹和我就去睡他房間啦

不用擠總算比較好睡

但是床是舖涼席,有點冷...


今年回去新竹

外婆和阿姨都說「都長這麼大了,可以嫁人了。」

沒這麼誇張吧...

而且老爸應該還捨不得我們嫁出去啦~

不然他哪裡還有我這個叫得動的乖女兒勒(真敢說XD)


小姪子和小姪女還是很可愛

老妹偏愛小姪女

我偏愛小姪子XD

老妹常拿手機吊飾亮亮的誘惑小姪女

我忘了是誰說小姪女怎麼跟蠟筆小新的妹妹小葵一樣偏好亮的東西XD

可愛歸可愛

但是哭鬧起來真的是很吵、很盧、又很皮

小姪子還會趁這個時候去打小姪女的手

這是哥哥在管教妹妹嗎?!XD


小姪子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跟著我的樣子

而且我拿手機拍他的時候

他還會覺得自己站太近,還站遠一點給我拍

還會看鏡頭

哪像小姪女每次看鏡頭一按快門頭就轉走沒拍到= =

拍完之後,小姪子還會自己湊到我旁邊看他的照片

還邊看邊笑XD

還看到不想回家洗澡睡覺...

怎麼這麼可愛勒~


今天小姪子還一直蹲在桌子後面

我就從對面蹲下去看他

他就又抬起頭,我也跟著抬起頭

就這樣蹲蹲抬抬

他就笑不攏嘴

希望他沒有玩過頭,晚上不會亂作夢才好

他還會故意爬進桌子底下探出頭來

被我看到就就躲進去

是有沒有這麼愛玩啊

又會把我的手拉去想咬(還好沒咬到= =)、捏手心、手背(還好不會痛)

愛玩到還會拿板手假裝在修他的腳踏車給我看


跟小朋友相處三天下來

老妹問我「妳(我)以後還會想要有自己的小孩嗎?!」

我「當然要啊!」

老妹「我(老妹)現在覺得以後我連領養都不想領養了,吵死了...」

我才不會因為被小孩打敗而不生勒


原本今天是打算早上就回台北的說

但是高速公路都塞車

所以就拖到下午,再拖到晚上在阿姨家吃完晚餐才回台北= =

老爸還在手機裡跟媽咪說可以讓我們多待幾天沒關係

我看他是一個人在家清閒吧

免得我們回去吵他= =

原本媽咪是有問說今天可以再去住她中壢的家一天的啦

但最後還是決定回家

我如果再多待幾天

我都覺得我的肺要變黑了>"<

連三天吸了一堆的菸味

超難受的啦

除了未成年的男生以外,其他每個都抽菸...

滿屋子的菸味瀰漫

下雨天又不能在外面晃晃

台北的空氣還比較新鮮呢!


今晚應該會很好睡吧

連兩晚的晚睡早起

雖然很想睡到中午

但是天亮後光太大照射進來,又加上雞一直叫一直叫

想繼續睡都很難...

明天應該會睡到過中午吧XD


祝大家新的一年順順利利,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