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下午快1:00才起床

才一坐起來

翁就打來問說我吃午餐了沒

就約要一起吃午餐

先叫翁想想看要吃什麼

等我準備好再打給她


其實11點多的時候就被媽咪打來的電話給吵醒了

打來問台北花燈什麼時候開始

跟翁講完電話就先查了一下台北花燈的資訊

要到下星期五才開始(怎麼這麼晚...)

話說我已經不知道幾年沒去看花燈了

每次想去都沒人要陪我去>"<

連最想去看的鼠年那一年也沒看到

用盧的都沒用= =


準備完就打給翁問她想要吃什麼

一樣還是義大利麵、火鍋、牛排作選擇

覺得牛排最久沒吃

所以就決定吃牛排啦

翁說她之前有查過兩家網路評價還不錯的牛排店

就上線傳網址給我去看看

一家在中和,另一家在永和

永和那家的路有點亂,我會找不到= =

中和的在環球附近,雖然比較遠一點,但我知道路,起碼不會迷路XD


確定完就騎去翁家載她啦~

這家牛排店還不錯吃(我覺得)

還有酥皮濃湯,又平價(不錯不錯)

紅茶、冰淇淋無限(雖然天氣太冷沒吃到冰淇淋)

改天有機會可以再去吃吃XD


吃完就把車騎去環球附近停

都沒停車格...

最後就停在一個明明貼禁停機車,卻停了一排車的地方= =

就進環球晃晃

其實主要是要去逛"39均一價"

看看有沒有缺什麼東西,可以順便補一下

東西好多,看得眼睛好花、好乾...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真的是莫名其妙

先是一個應該是停車場管理人吧(?!)突然比個手勢要經過的先停車

因為那個距離,我想說煞不太住

我就直接騎過去

結果被罵一頓,雖然聽不懂= =

但關我什麼事啊,自己手勢比太慢怪我喔...

想說算了不計較,但還是有點氣

結果快到景安站的時候

紅燈轉綠燈,該輪到我們過了

但是前面全都是車根本過不去

後面就一個男的一直按喇叭

這時火就又更大了

是有沒有這麼多白目啊>"<

搞得原本的好心情都變差了

還好之後就沒有白目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