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偶然在會客室中

聊一聊就約了今天的聚餐

也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除了如雅以外XD


約11:50在頂溪1號出口

沒想到太早到了

不到11:40就已經在頂溪= =

就call如雅說我到了

結果住在捷運站旁的如雅還是給我遲到= =

真的是厚

原本如雅和我就猜說沁把拔和燕馬麻應該約一起來吧

結果如雅打給沁,她說要到了,而且她沒跟燕約

要打給燕,結果如雅和我都只有她舊的號碼= =

過了幾分鐘

燕先到,沁後來才到

就開始說我們都沒吃早餐,肚子很餓XD

話說妳們三個也太有默契了吧

都穿靴子,只有我穿娃娃鞋

很懷疑妳們偷偷約好一起穿靴子喔XD


走去頂溪附近如雅找的一家仙客樂自助式吃午餐

最低消費$280,但最便宜的也要$360

就吃吃聊聊,聊了好久

感覺都沒什麼在吃,都在聊天XD


沁和燕被我說自從畢業後她們就沒有照顧女兒我了

沁就說妳還有小孟把拔啊,就是知道妳有另一個把拔,所以才這麼放心的~

是這樣說的喔XD


之後就跟她們搭公車一起去西門町

她們三個都有買東西

就我只逛不買的XD

沁聽我說到我每年至少都去動物園一次,都快可以當導覽員了

還說那下次可以約一起去動物園,我負責帶路

妳們是太久沒去動物園囉?!

一個猜門票$80,一個猜$100

沒這麼貴好嗎XD

後來沁和燕還要去別的地方就先走了

我就陪如雅去挑娃娃鞋


後來如雅還一直推薦我喝清心的烏龍綠

但我對清心的評價沒這麼好

她買了一杯給我喝喝看

是還不錯喝啦~


搭公車回來後

就去興南夜市找媽咪

臨時上台北,還挑在我有約的時候

害我要趕場...

媽咪幫我買了件裙子

不知道會不會太長,人就已經夠矮了= =

媽咪還一直說星期五她要上來台北看花燈

又挑在我有約的時候...

那天老早已經約好要回智光看老師的說

沒關係,有緣的話看得到就是看得到


今天只吃了一餐

又走了一堆路

希望有耗掉一堆熱量,拜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