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天氣終於好轉了

黃七七在plurk上說她跟她媽媽去爬烘爐地

我就說我也想爬山

就開始在plurk上約

就這樣決定出今天的芝山岩行XD


到了集合地點捷運芝山站

G米和阿崴已經先到了

我一到就不小心的把阿崴的飲料給弄掉了

真是sorry

還好是保特瓶的,沒有打翻出來


等黃七七到了

我們就去便利商店買瓶飲料

免得走到口渴

然後就走路到芝山岩

開始運動運動

芝山岩真的如黃七七所說的一樣是很輕鬆的走

邊爬邊看到關鍵字就唱歌

榕樹下、洋蔥、...到流浪到淡水

黃七七流浪到淡水一唱出口

G米就聽到了關鍵字 → 淡水

G米就開始問要不要去淡水

就這樣決定了接下來的行程


G米和阿崴搭捷運

黃七七騎車、馬百千載我

到了淡水就到對面的街吃相撲火鍋

我總覺得味噌鍋聞起來有奶油味


每到淡水必吃的一樣食物就是冰淇淋

但是我不能吃

G米和黃七七還各買一支刺激我

後來連馬百千也跟著買

真壞心耶你們,這樣對嗎?!XD


中途還遇到黃七七的朋友

還真是巧啊~


夕陽快下山的時候

我們本來打算買個東西坐著邊吃邊看夕陽

看到一間豆花店有字樣寫著觀海景

我們就上去了二樓

結果根本看不到夕陽

連海也只看得到超小一部份的

都感覺被唬了= =

但還是點了豆花來吃

畢竟都進來了

總不可能什麼都沒點就走出店吧...


再逛了一下G米和阿崴就搭捷運去啦

我們三個也牽車離開

今天大家一起出來散心

感覺還不錯~

後來在回來的路上整個就是很想睡

看來今天晚上應該會很早睡、很好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