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如雅、燕11:00約智光門口

結果我家離最近還遲到了幾分鐘

是家住越近的都越會遲到嗎?!= =


我們三個人就先去我姑姑的麵店吃午餐

一進店裡打個招呼

姑姑就說「咦~帶朋友來啊,朋友很漂亮喔!」

我「對啊對啊,很漂亮~」

姑姑「妳最漂亮啦!」

姑姑妳就別客套了,跟她們比我太遜色了...

而且我不走漂亮風格XD

結帳的時候,姑姑又不跟我收錢了

我拿一千出來,姑姑還以為我請客

我沒那個錢,沒有中樂透XD


先在智光門口站了一下

就去清心各買一杯飲料,也買了一杯請楊老

中午學生午餐時間

就開始call楊老

楊老都沒接

話說昨晚傳了一封簡訊給楊老沒回

就在校門口不知該怎麼進學校

沒辦法,警衛都不讓我們回去,真的越管越嚴了

後來還打給小孟把拔求救

他說他很久沒回學校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約他一起回學校,結果他下午有課就沒辦法了

然後就開始找電話簿看誰有老大的電話

打給啟妘,結果無回應

我們就猜說可能是換號碼了

就又打給了優香問有沒有老大的電話

結果她沒有,就要了啟妘的新號碼

燕打給啟妘的時候感覺整個就是超不熟的啦

開頭就是「喂~是劉啟妘小姐嗎?!」

就不用加那個小姐了啦,燕妳很可愛耶XD

但啟妘聽到是佳燕也有點忘記了

畢竟畢業後都沒見面了

佳燕還得說是資處三愛的,啟妘才想起來

要到了老大的電話後

打去也沒人接

我就說「現在老師流行不接電話的...」

又打了幾通給楊老還是沒接

也沒遇到熟悉的老師進出

早知如此,當初應該多跟幾位老師打好關係的才對XD


智光1:00午休結束後

楊老總算是回電了~

看到是楊老打來的整個就是開心啦

如雅就跟楊老撒嬌拜託老師到校門口帶我們進去

結果才掛完電話沒多久

我們就看到王子玲前任科主任

主任(還是習慣叫主任)還是認不出如雅,認得出我來XD

楊老出現後就說主任應該早點出現的,這樣楊老就不用到校門口帶我們了XD

一進到導師辦公室

就先看到BLUE老師

然後是商概老師

商概老師竟然只對如雅和燕有印象,對我沒印象

老師我還給妳看過手相耶

而且商概的考試我都考得不錯的說

怎麼會忘了我呢QQ

是因為我沒戴眼鏡的關係嗎?!


聽說今年高三沒有畢業旅行

好像是因為H1N1的關係

真衰...


在辦公室聊一聊

到了聯課活動時間

導師都回班上去了

所以就陪楊老到她的班上 → 三和

就繼續在教室門口聊

原來現在學弟、妹們都考MOS,不考TQC了

為什麼當初我們考的是TQC呢

這樣就不用多花一筆錢考office了QQ

聊了很久,很開心

楊老說昨晚有看到我傳的簡訊

結果今天早上要傳太忙忘了XD


之後我們就去5樓找邱學姊

遇到孟孟現任科主任

跟她打招呼,她認不出我們

主任啊~話說當初我也是妳的得意門生啊

中打被妳教得多好啊

還曾經當妳的中打選手的說(雖然成績沒有突破>"<)


去教官室找傅教官

連教官也只對如雅和燕有印象

(看來真的應該是有戴眼鏡和沒戴眼鏡的關係了XD)

但我也常跟如雅去教官室報到啊

想當初,軍訓課前幾分鐘都有會操

不想在太陽底下曬太陽和練向X轉、敬禮...什麼一堆的

就跟如雅先躲到教官室

藉由要去裝投影機的理由不被操XD

話說教官也換了太多個了吧

好像只剩下兩個是我們認識的教官

其他都是生面孔


去體育辦公室想找金剛芭比

都沒看到人


再去導師辦公室想看老大回辦公室了沒

依舊不在

就看了老大是帶哪個班級

想說直接殺去老大班上找她

結果一到一慈的門口往教室裡看

老大就看到我們就出來教室

結果這個學弟班不知是怎麼搞的

老大一出來

一堆學生趴在窗戶、站在門口

好像看戲似的= =

是沒看過學姐喔...

還有學弟假認真問老大英文課文

「課文裡有米格魯,為什麼沒有拉不拉多?!」

這個問題真瞎XD

聊沒多久老大就先進教室繼續開班會

我們就又去了楊老的教室跟楊老說我們要先離開了

又要經過一次一慈的時候

我就想說一慈的學弟們該不會又要暴動了吧...

結果一經過就聽到「學姐要不要進來坐?!」「學姐我家很大喔」之類的

果然是老大的班級,真是活潑啊

一點都沒有升學班的樣子

雖說是一年級,但我們當初也不會這樣啊XD


老師們認出我們的都很兩極化

有認出如雅的,就認不出我

認不出如雅的,就認得出我

燕都有被認出來


這次是有史以來我們回學校最久的一次

因為之前回去都是放學時間

都聊沒多久老師就要忙了

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回學校


雖說今天總算是看到花燈了

第一天點燈

等到快8:00,總共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開始

主燈還沒開始

其它的小燈也都還沒亮

所以也只能等主燈

但是今年的都是可愛的

花燈又少...所以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