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如果我身邊沒有你/妳們

可能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很多事情可能就會變得不一樣了吧

要不是在一次的關心下把事情說了出來

我可能不會越放越深

也就可能不會有現在這樣的情況


當我煩惱

當我陷入悲觀中

當我為了正負數,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我因為一些舉動、話語而感到開心或難過時

能很快的看出我的情緒

有你/妳們陪我哭、陪我笑

會替我感到不值得,但又拿這件事沒辦法

聽我在抱怨、聽我的詳情

想辦法幫我往好的方向去想


有不好的消息會不讓我知道

即使我很好奇會想知道

就怕我會難過和想太多


想散步緩和心情會陪我散步

想放聲大哭會陪我放聲大哭

想聽歌會唱給我聽

想抱怨會陪我一起抱怨

還有很多很多的陪伴


你/妳們很重要

真的很謝謝你/妳們一路上的陪伴和鼓勵

但往後還是要繼續請你/妳們多指教和多包容啦~

我會做好我笑點的工作當作回報的XD

越來越愛你/妳們了~>///<(都快破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