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請完停車位

就和黃七七、馬百千、圈圈、阿崴去吃早餐

圈圈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問我什麼時候要燙直= =

我才燙差不多快一個月而已耶

比較誇張的是

今天才知道原來他沒看出我有染

有這麼不明顯嗎?!

還到錡錡旁邊給他看色差


而且王不見王是這麼一回事啊XD


後來就騎車停回店門口後

就開始了今天的趴趴走一日遊啦

第一站原本是要去九份(這是主要的目的地)

騎過頭騎到基隆市區

到了碧砂漁港

幾個不知道是什麼的設計物

直到要離開了才發現是"KEELUNG"字樣


接著就先到瑞芳火車站拿地圖

晃了一下還吃了龍鳳腿

很像是黑輪的一種食物


之前去九份都沒吃到芋圓

這次原本以為可能又吃不到了

因為經過的店,店裡都沒客人,就怕不好吃

直到要離開老街前才吃到了芋圓豆花

好吃好吃,果然是我愛的XD


還往上去看了陰陽海、黃金瀑布、十三層遺址、戰俘營...

風景還不錯

中途還飄了點小雨

還好飄沒多久就停了


到一條小吃街吃了個晚餐

在一個體育場走幾圈消化消化

就又去了中正紀念堂到處晃晃


去了蠻多地方

開心開心~

而且出去玩心情好果然吃得就少

我看我要減肥成功,就要多出去玩和運動了


計畫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該玩的我們還是要玩到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