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被愛情沖昏頭是可以的

但是我覺得我不歡迎女孩子們覺得曾經被愛傷過就代表愛過

我覺得被傷過,就代表妳真的很愛那個人嗎?!

我覺得還好吧!就只是遇到壞的人而已啊!

妳不要覺得傷妳最深的就是妳愛他

根本沒有這一回事,這只是他傷妳而已

疼妳的人也很愛妳,只是他沒有傷妳


所以妳不會因此而一直記著

人都會去記恨,那是一定的。

因為我也被傷害過,但是我仔細回想,我根本沒有很愛他啊!

就是他不好而已啊!

所以我為什麼要陷入那個窘境呢。

妳一定愛過他,但是不代表這一生妳最愛他

可能這一生妳遇到了很多愛妳的人

但是他只是唯一一個傷妳的人,妳就把他列入最愛的

那其他人太衰了吧!』

以上是楊丞琳之前在娛樂@亞洲所說的話


我超級認同這些話的

尤其是在某人經歷過某件事後

雖然在經過一段時間後

她常說自己已經毫不在意了

但從我看來根本就沒有

那根本只是自己在騙自己而已

從很多的小動作看來根本就還沒放下

一直看著過去的歷史訊息不是只是越看越傷心、越想越難堪嗎...

我知道雖然過程很短

因為是被傷的那個

所以深刻難忘

但是我真的覺得就像楊丞琳所說的

那並不代表妳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他

可能只是不甘心而已


為什麼被傷了之後,還要讓自己深陷在那小圈圈裡不出來呢?!

然後又常常在抱怨為什麼

做了不對的事的人都會有他的藉口、理由

在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的

即使話說得多好聽

但傷了就是傷了

就當作是對方沒眼光、瞎了眼

這只是人生的一個歷程


每每看到她在抱怨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她在看兩人的歷史訊息的時候

一直留意對方的狀態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一拳揮過去把她給打昏

不要讓她再想起他

最好打到剛好那段記憶失去,不要再回想= =

好替她感到不值得

但我怎麼嘗試著拉她出來

卻都失敗

話根本就沒聽進去

人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勒...(但我也常跟自己過不去啊,這麼愛想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