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某一天在茶水間

討論起阿崴的生日要怎麼過

生日當天又是聯合說明會

延後辦又不太好,因為要考SQL

時間喬來喬去

最後決定提前一個星期,也就是昨天舉辦

這樣也比較不會被阿崴起疑

圈圈提議去阿崴家辦

中間當然有些支持和反對

但最後也以這個提議去辦

就在上個星期馬百千和圈圈去找黃爸爸問可不可以借用場地慶生


慶生的前一天把蛋糕、披薩和飲料決定好

跟G米兩個人在茶水間等馬百千和圈圈弄好禮物過來

6:30G米先回家了之後

一個人就又看了一遍已經看過的雜誌等兩位先生

等到7點多,人終於來了

在等的過程中,我有想過如果我這個時候走了會怎樣

後來我發現我就算真的想走,也走不了

因為安全帽借圈圈的關係,小銀的鑰匙在他們那= =

而且這天大概是圈圈吃最快的一次吧

然後就在門口跟老闆聊了一下

還要到手機號碼要求當作被call out的對象

因為時間不早了,所以就真的只聊了一下下就騎車去家樂福買布置的材料

其實我一直不懂為什麼買彩帶和氣球這些布置的東西要到家樂福去買

是哪個意識告訴他們那裡有賣這些東西的,我有點不解

但還是傻傻的跟著他們騎去

最後當然是沒找到,就換下一個目的地去買


5/14這天早上很早起的搭捷運到學校上早班

(中間略過)

下班後跟馬百千去景福吃我的午餐

沒多久G米到了

等時間差不多,馬百千就騎去光華和壽星阿崴會面

再來就是七七也到了

G米和我吃完午餐後

我們三個就去茶水間找圈圈

騎去阿崴家開始布置

一進到阿崴家沒多久

阿崴家的狗狗(雖然知道牠的名字,但是好像是英文,所以不會拼)就站到我身上

還跟著我們下樓,真可愛XD

首先,就先把所有大的小的氣球吹飽

6顆大的氣球大家都很順利成功的吹起來

但是吹小的氣球的時候就好笑了XD

G米手上的那顆吹了老半天都吹不起來,怎麼教都還是吹不起來,手上的那顆從頭吹到尾,但後來有成功吹好

七七很努力的要吹起第一口氣的表情很好笑,而且努力很久

圈圈第一顆也都吹不起來,教了一下就吹起來了,但是果然不能誇,一誇了之後就都吹了很久才吹好

三個人吹第一口氣的時候都會皺眉,表情全都超好笑XD

彼此笑對方,結果都把好不容易吹起來的第一口氣給笑掉了

也因此我總算找到我的強項了,那就是吹氣球(好爛的強項XD)

掛彩帶、吊氣球、找音樂、訂披薩

布置過程中

黃媽媽拿了好多的食物、飲料給我們,人超好的


休息在看電視的時候

狗狗也很舒服的在桌子底下,躺在G米的腳邊休息XD

對了,黃媽媽要叫狗狗上樓的時候

一直跟狗狗說上去看哥哥回來了沒有,都不理

一聽到說上去看黃柏崴回來了沒有,就跟著上去了

是只認名字的喔XD


全部都準備好後

還要等1個小時,馬百千和阿崴才會回來

原本我們一直以為馬百千會在回來的路上打給我們

結果是到了才打

大家就到各個地方躲著等阿崴下來

為了不讓阿崴起疑心

還在樓上聊了一下後

黃媽媽就叫阿崴下樓看有沒有垃圾,讓他很自然的下樓

結果沒想到就在快到樓下的時候

突然聽到阿崴說了一句「怎麼會有氣球」(有一顆氣球是黏在樓梯扶把上)

聽到這一句我傻了一下

然後聽到拉炮的聲音後,才跟著拉炮(我的拉炮竟然線都拉出來了,東西卻沒出來= =)

G米也把音樂放出來

大家就開始吃東西,聊剛才的事

阿崴還問說燈是誰開的(原本是關著的)

是他自己開的他忘了,是嚇傻了嗎XD

後來馬百千和圈圈就上樓

圈圈還拿了一盤食物問阿崴能吃嗎= =(當然這是一個幌子)

接著圈圈就帶著墨鏡拿著插著蠟燭(還沒點火)的提拉米蘇,扶著馬百千的肩膀下樓

樓梯走到一半的時候

圈圈不小心絆了一下,蠟燭倒了,蛋糕差點泡湯

害得我大叫了一聲= =

這時候我們就說還好蠟燭還沒點火,不然馬百千很有可能就被燒到了

他們兩個就又上樓從插蠟燭

在這段時間

阿崴就說那接下來就要討論圈圈的生日啦

我們就說不用了,因為圈圈說他要犧牲他自己的生日不辦XD

就說那這次就阿崴和圈圈一起慶祝好了XD

蛋糕再次拿下來後

唱完生日快樂歌

和阿崴說完生日快樂,就又跟圈圈說生日快樂XD

等阿崴許完三個願望

我們就叫圈圈一起許願


G米有帶危機一發

我們就說連輸兩次的人要把氣球徒手捏爆

阿崴一開始就連輸了兩場(壽星的特別?!XD)

七七之後更強,連輸三場,其中一次還第一支就中XD

我輸了兩場後,捏爆一顆捏超久的啦= =

但這是我自己造的孽,因為捏氣球這個主意是前一天我們去買材料的時候我提議的= =

所有人都至少輸過一次

就G米和圈圈兩個不知道是怎樣都不會輸

後來我就說是坐在壽星旁邊的都特別幸運就是了

最後他們兩個都沒爆到氣球


還關燈演起了占卜的戲碼(在等的過程中就玩過了,但是我飾演客人一直笑場,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

玩超久的啦

之後我就默默的把燈全開了

開始慢慢收拾

中途還想擴音call out給茶水間老闆

結果老闆好像都沒聽到聲音的把電話給掛了

之後就不用擴音直接讓阿崴和老闆聊天XD


還玩了坐爆人大腿上的氣球

被坐的人是馬百千

阿崴跟我輪流去坐爆

我還盧超久的啦= =

邊玩邊整理完後我們就離開啦

先送G米去捷運站

然後就回家去啦~

這次應該算是狀況百出的大成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