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就開學了快兩個月

前一個月狂拚SCJP

還好努力是值得的

在學校除了窩在光復樓501做JSP

就是沒課的時候跟著負責老師去參訪企業

有關貿、精誠、網訊電通

還去了兩次春季電腦展(一次訂相機,一次領相機)

買了我肖想很久的CASIO EX-S12

黃七七也買了台ASUS

聽說小孟把拔也買了台聯想

怎麼感覺快要人手一台筆電了

我也要~

但我更想要一台主機


還去了健身房踩腳踏車

一個星期減了快1KG

超開心的啦


(簡單帶過最近發生的事)


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可以走慢一點嗎?!


感覺好久沒跟媽咪、如雅、小孟把拔見面了

不是已經約好了,有突發狀況不能見面

就是時間ㄑㄧㄠˊ不攏

好想你/妳們~


還有明明每天都見面

但還是天天想念

我是怎麼了?!


會擔心做得不夠好

我也會(我還在努力改變,一定可以越來越好的)

但我願意等,只要是值得的

我相信可以的!


感情遞增總比是遞減好,是不是


有時候覺得時間走得太慢,不知要幹嘛

有時候覺得時間走得太快,不夠用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有空了一塊的感覺

但是是什麼?!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