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圈圈的慶生呢

又是因為事情太多的關係

而延後到圈圈的農曆生日舉辦


一開始黃七七提出平溪半日遊的點子

但是後來卻因為怕下雨

而想了B、C、D方案

也就是E7、小巨蛋溜冰和看電影

但是C和D方案耗不了一整個下午

雖然壽星一直說不想去E7,吵著要去小巨蛋溜冰

最後多數人比較想要去E7

所以黃七七說「我們就是要讓圈圈痛苦,所以我們去E7,不要去小巨蛋!」XD


另外還有一天趁圈圈不在的時候

G米和阿崴就跟茶水間老闆說慶生當天晚上在茶水間辦

所以蛋糕、禮物、卡片會在當天早上先拿去茶水間放

蛋糕因為聽G米說圈圈因為吃了黃麵包同學的提拉米蘇覺得很好吃

所以我們就決定是它了~

真是省了我們想口味的時間XD


選擇寫大卡片也是因為馬百千說圈圈之前很羨慕有人收到大卡片

所以就做了張大笑臉卡片

中間還貼滿大家的手形卡片


不知道說了多久的E7總算是被我去到了XD

玩了$198/3HR

還蠻便宜的啊(我個人覺得)

玩了超久的保齡球

但在這天我多了一個新綽號 → 洗溝QUEEN

一直狂洗溝

分數掛超多零的啦

但我還是有全倒過喔XD

後來我終於知道我要怎麼丟才比較不會洗溝了~

(也因為打了太久的保齡球,隔天我的手臂、手指在痛,痛到現在還在痛)

玩個唯舞獨尊我一直狂叫

因為我都沒按到鍵= =


3個小時結束了

就騎車回茶水間

大家一如往常的點餐吃晚餐

等大家吃完了

阿崴假藉要去廁所的理由去拿蛋糕

然後突然燈關掉(但這對茶水間來說也很平常,因為常跳電XD)

說了生日快樂,但沒唱生日快樂歌

圈圈只許了一個簡單的願望 → 希望能下次再許

還有這招,生日都過了,竟然連願望都沒想好

但去年的生日願望實現了,就是蠟燭能插在蛋糕上

只是蠟燭是"?",但有厚紙板的"21才"

然後就送卡片

在我們的手卡片上貼了滿滿的便利貼

就是要他猜是誰的手

可惜沒有全猜對XD

我的手最小XD

G米的手還被圈圈說成是男生的手

馬百千的手被說成是女生的手(倒過來囉XD)

阿崴的手被說成是雞爪XD


接著送禮物

先是馬百千、阿崴和我合送的禮物

馬百千包的禮物真費工夫

包了好多層的報紙

但最好笑的是,他還問他媽說這樣OK嗎XD

打開是CONVERSE的帆布鞋一隻

再來是拆阿崴包的禮物

看起來就不一樣,精緻多了~

但裡面還是有報紙

打開是CONVERSE的帆布鞋另一隻XD

硬是要把同個禮物包成兩個,感覺比較豐富

再一個用CONVERSE鞋盒裝的水壺一個

裡面還是滿滿的報紙

超多報紙的啦XD

G米送的是錢包

這也是好笑的點一個XD

還有茶水間老闆送的一盤西瓜~


話說,我寫的那張卡片

圈圈壽星可別太care啊~

雖然有發生小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OK沒事的


還有那三個願望記得補啊,別浪費了~


這次的慶生算是大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