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學校又看到了那一對畢業充氣娃娃

想到玉佳和雪兒她們就要畢業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下一次再看到那對娃娃

就意味著要輪到我們畢業的時候了

「下次我可以不要看到它們嗎?!我不想畢業!」

G米「難道妳要當永遠的學姊嗎?!」

我不是想當永遠的學姊

我是想要永遠留在妳們的身邊

每次只要想到再一年就要畢業了

不能再每天跟大家打打鬧鬧、嘻嘻笑笑

就好捨不得

但是沒辦法,大家還是得各自奔向自己的未來


回想到最初的時候

我們一共是7個女生

→六人半打

→伍人幫

到後來又加上姊妹幫3個大男生

(中間我們是怎麼聚在一起我真的都回想不起來,記性太差了)

這三年來一路上變化得真多

離開、分分合合...很多的磨合期在考驗著我們的友情

(但中間的這些考驗我卻記得很清楚)

雖然有些事情我知道的並不清楚

從來都沒想過我們幾個之間會是這樣的發展


說起來我們這一段也夠曲折、夠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