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企業網路通訊老師宣布一件事後

整個就是開心爆了!!!XD

原本還想說期末死定了

被當的機率超高

如此一來,我的被當零記錄不就破蛋了

我可不要

但還好老師說期末前如果沒去考CCENT的話

還有第二條路 → 下星期二去考期末考會考

真的是把我心中的那顆不知道幾噸重的大石頭給放下了,哈

不然18章我哪看得完啊...

又加上是原文

我可不想花幾千塊去考

結果低於85分不過,浪費錢勒!!!

老師真是個大好人啊!!!!!!

在期末前做了這麼一件大善事

老師,愛死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