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Shin約好一起騎腳踏車

目的地是中國科技大學

因為我有點好奇從我家騎到我學校

到底要花多少時間...

所以就這樣決定了今天早上的行程

差不多9:00的時候

Shin先到我家找我

然後差不多9:15出發

努力的騎騎騎

(一路上怎麼這麼多斜坡啊?!)

差不多9:50到達學校停車場

(比我想像中還快抵達目的地,竟然才35分鐘而已,平常騎小銀都差不多20分鐘到...)

(我發誓我沒有飆腳踏車喔!!!所以不要叫我飆仔XD)

把腳踏車停好、鎖好後

我還偷偷的做了一件事

至於是什麼事呢?!

請待明天揭曉XD


然後就先到707找錡錡

去那吹冷氣、用電腦

待到10點多離開707去圖書館探"自稱"我"愛徒"的馬百千的班

一到那就先戳他腰一下,呵

我們就走了!!!

去看益知書局有沒有開

我要印東西

結果...竟然沒開= =

所以就又默默的回停車場牽腳踏車

吃完午餐、看一下敗犬女王的重播後

快2:00的時候

Shin、老弟、老弟的同學和我就去中和國中打籃球

(原本是要跟Shin去三介廟打羽毛球的說,結果他不想打羽球= =)

結果到了中和國中的操場

學校外借考場,不能打球= =

因為如此

所以我們就改地點到華夏技術學院去

一開始老弟跟我比罰球線10球

我10球進2球

(退步了,我高二還高三的時候,考試打進3球的說XD)

老弟10球進1球

沒想到我竟然還贏了

是奇蹟?!還是我運氣好啊?!XD

今天我還打進了2、3次三分球

(以前打三分球,連籃板都碰不到的說,進步了?!哈)

我還和Shin玩1 VS 1

結果連想都不用想

當然是我輸囉...

最後還玩了三次2 VS 2

(老弟跟我一組,Shin跟老弟同學一組)

因為前面老弟跟他同學1 VS 1的時候

老弟兩場都贏

所以他們就說強的(老弟)就得跟弱(我)的一組= =

中等實力的兩個就一組

其實我上場的用處

根本就只是讓他們能組隊嘛...

只有很少的機會派得上用場= =

結果沒想到

打三場,勝三場= =

又是一個奇蹟?!

只靠我弟一個人對兩個人也可以贏

我只不過是在球場上裝個樣子而已...

但Shin的解釋是說這樣他跟老弟的同學就還會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假象的2 VS 2結束後...

因為Shin要去看表演

所以我們就回家去啦!!!


今天的運動量真是大啊!!!

我希望我明天起床後

不會手腳痠痛

因為我早上和晚上還得上班啊


但今天還是很開心啦!!!

雖然運動很累

但是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