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找康康陪我去考路考

結果沒想到她給我睡死...

打了兩通才完全醒

打完第一通後,竟然又給我倒下去睡死= =

第二通打去還在睡覺

然後才準備準備後出門

到了我家後

就先載我去中國科大

我要拿去澎湖的訂金給圈圈

結果G米、馬百千、阿崴、圈圈他們果真又在茶水間

聊了一會兒

康康就又載我到板橋監理站

報名的時候說要體檢

只好再花$100去體檢了...

但很快就結束了

而且量身高、體重

我變輕了!!!XD

身高就不必說了...= =

在考場旁邊練了好一陣子

因為上次太大意,沒考過

所以這次就特別謹慎

才去排隊等考路考

上場後,到中途有點不太穩

但還好,沒有壓管

一看到7秒,就直接出直線轉彎

可能緊張的關係

我一看到黑管就停車= =

但還好沒大礙

呼~順利考過路考

不知道怎麼回事

考試的時候只是有點緊張

但考完等領駕照的時候

整個挫很大


今天我看到兩個人很衰

全部都很順利

結果到最後一個沒停車

就直接騎出去

不及格= =

有一個阿伯還以為直線是要在7秒內通過

結果第一次騎3秒,第二次騎5秒(好像吧?!)

無言...


之後因為考完後

康康和我不知道要去哪,要幹嘛

所以就待在監理站裡聊天

快5:00就出發前往明娟她家的餐廳

去找她聊天、吃飯XD


對了,康康還問我馬百千和圈圈是雙胞胎嗎...

他們有像嗎?!我不覺得啊,哈


剛用電腦開噗浪

看到G米打的東西,好像是成績已經出來了

我就去查了一下成績有沒有過

果真出來了,All pass,開心XD

今天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