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不得已的去郵局提款機領錢

要不是要買的東西很多

身上的現金不夠

否則我才捨不得去把我的薪資、獎學金的錢領出來用呢!!!QQ

結果領錢完後,印出明細表

發現金額比上次刷簿子的數字還大

就又刷了一下簿子

這又發現多出了一筆什麼委發款項

而且還是昨天進帳的...

什麼東西啊?!

害我整個感覺就是很奇怪

有種不安的感覺

畢竟這是一筆我不清楚的款項

毫無預警的出現在我的帳戶裡...

誰能告訴我這筆錢是哪冒出來的啊?!

我不喜歡這種討厭的感覺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