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已經開學一個星期了...

第一個星期基本上也沒上什麼課

通常老師都說些上課規定、緒論...

上完課就往體育室借器材

5天有4天都去報到XD

打撞球、羽毛球、桌球...

現在打撞球都懶得用手

每次都帶著支架

G米她們都說那是我的手XD

我還被說成是邪教的

我才不是勒~

我超正派的好不好,哈


其中一天放學

我們一群人還有黃七七的同事們去黃七七家唱歌兼打麻將

但我一直都不專心,邊唱邊打

最後我放棄了

我還是專心唱我的歌好了XD

什麼歌都有,老歌、流行、兒歌...全都出來了

還配合舞蹈呢!XD


還有一天又去黃七七家

老妹幫圈圈修頭毛

我覺得老妹是不是跟圈圈有仇啊?!

剪完沖頭的時候

整個看起來就是亂沖

圈圈鼻子好像都進水了

衣服上有頭髮

感覺老妹也是很用力的往圈圈的背上狂拍

還一直狂發掘出圈圈身上的痣XD

圈圈不好意思厚~

小女我教妹無方,請見諒XD


對了

每次楷莉寶貝看到圈圈的時候

好像都異常的HIGH耶!

他被圈圈煞到了?!XD



這星期我的心情一直起起落落的

也讓我在暑假一直想逼出來的眼淚給流了出來

還有人問說有沒有酒XD

但壓抑了這麼久也才流這麼一丁點

真是失敗= =

不知道當下另外幾位有沒有被嚇到厚?!

應該是沒有吧~


話說老師找我們去幫忙弄新系的PPT

我們都不懂,該怎麼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