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G米約10:30到學校

昨天偷懶一天

醒來後先用個電腦

準備一下

老妹下來就問我要去哪

她就說她也要去XD


一到學校門口

就看到G米走上手扶梯

我就跟上去

結果G米說體育室沒人...哪尼...

我們就3個人坐在圖書館外

G米就打給黑鬼和圈圈

得知老師和他們倆到今早7:00才離開學校(驚)

好像是因為昨天用太晚

導致無法回家

真是辛苦啊!


我們3個就進圖書館吹冷氣

G米看大長今、老妹看雜誌、我看小說

結果G米兩大本厚厚的書都看完了

我都還沒看完XD

我看書看得慢,請見諒嘿!哈

下午他們就打來說他們到了

等我看完後,就下去校門口那

剛好遇到老師買好便當回來

就搭老師的車一起上山

吃完午餐

就稍微整理了一下

就又開始摸魚...

圈圈和老妹去打桌球

後來我也打了幾場

之後還在體育室外吹風、抬槓

笑到我肚子都痛了

還亂畫白板

你們這一群真的是厚...

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們了XD


再晚一點

我們就去廣場下的停車場打撞球

以前高中的時候有學過一丁點

但都忘光光了XD

圈圈稍微教了一下

剛開始打得好不順

後來有比較好一點

但還是很遜= =

圈圈和老妹都打了5場(好像是吧...)

G米和我才打2場

沒辦法,球都一直不進洞

打得很累、很熱

因為停車場很悶


上山的時候

老妹給黑鬼載

G米、圈圈和我就很辛苦的爬上山

太久沒運動,很累(呼~)


下山的時候

老妹給圈圈載

後來換老妹載圈圈

(圈圈你真有膽,敢給沒上過路的人載,我都怕給她載我會沒命= =)

整個騎得很驚險

但還是安全到了校門口


今天過得很充實

果然讓自己忙一點就不會想太多

就一直讓我玩、讓我瘋

說不定很快的負數就消失了~

難不成玩樂就是我的絕對值?!


對了...

我今天還一直吵要打撞球、保齡球

就突然想到聽說三重有一家有很多設施的地方

G米就上網查了一下

是E7,而且平日下午5HR才$200,還一票玩到底

超吸引我的啦!

所以改天我們去吧去吧去吧!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XD

為了我的負數想法快消失

就答應我的要求吧~XD


PS:今天看的那本小說

   等開學後我還要再借來看一遍

   因為G米要求我要寫心得XD

   但我的習慣是每本小說我至少都要看2遍以上

   才寫得出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