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了好久的想唱歌

今天總算是實行了XD

上一次去唱歌都不知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約10:30在好樂迪門口

成員:G米、馬百千、阿崴、圈圈和我(老班底)

剛10點沒多久

G米就打給我說她已經到了

就出門去找她

結果我才一出店門就看到馬百千

就一起走去好樂迪

才剛到好樂迪沒多久

我突然想到我忘了帶折價券

就又回家一趟去拿= =

之後阿崴和圈圈一到

在找停車位的時候

我們就先進去了

還遇到了黃鐘儀(國小兼國中同學)

每次看到他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他變瘦了好多XD

這次我們的包廂又是206(真是有緣啊= =)

唱了6hr,真開心XD

有好幾首歌真的是超符合我現在的感覺的啦

真的是深有同感,哈


4:30唱完離開好樂迪

就去晃了興南夜市

吃了碗冰

然後決定去烘爐地

這是我第一次晚上去(一直很想晚上去看看,但都沒機會)

也是第一次沒有走樓梯,直接騎車上山

停好車走上去

馬百千整個就是不知道在虔誠什麼的在拜拜

還拜超久...

然後我就把大家帶走

留馬百千在那繼續虔誠XD

馬百千拜完,又換圈圈拜...

是一次只能一個人拜喔= =

在上面的一個地方明明旁邊就有樓梯可以走

圈圈還硬是要連跳帶爬的上來

還差點上不來XD

後來我還一直被攻擊、狂拿豆子丟我...

然後一群明明20、21的傢伙

就邊看夜景邊聊卡通= =

待到差不多7:30就下山找地方吃晚餐

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馬百千就提議去樂華夜市

逛完了一整條

最後決定吃小野牛牛排(很久沒去吃了)

吃完都9點多了

G米要9:00前到家

整個超擔心她回家後會被罵>"<

拜託G米馬麻原諒她

G米不是故意的

接著就送G米到頂溪捷運站

男生們加完油,送我到家後

就各自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