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翁、剪刀約12:00南勢角捷運站

要去西門遠百skylark吃午餐

因為剛好剪刀是其它分店的員工

有75折折價券~

我們光是選沙拉、湯、主菜、飲料、麵包、點心...什麼的

就選了老半天

服務生一直想幫我們點餐

可是我們一直在猶豫要選什麼XD

除了我點的那碗有點泰式的酸辣湯不太合我的胃口外

其它的我都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那杯西洋梨汁超好喝的啦~

我喜歡:)


吃到3點多才離開去西門町

因為我想買個手錶

從西門町挑到士林夜市去

最後沒買到

但應該是會買在西門町看到的我覺得OK的那支

改天再來去看看XD

買個手錶超盧的我...

害另外兩位陪我走了這麼多的路

所以請她們喝飲料


去都會叢林原本是想坐著休息一下

但因為我看到籃球機

太久沒玩,突然想玩一下

就跑去玩籃球機

剪刀原本累了坐著休息

因為看到我要去玩

剪刀和翁就也跟著我去玩一場連線的

3個人沒半個人第二關超過150

太快就結束了...

就又去換代幣再玩一場

這次剪刀差1分150= =

算了...玩兩場累了


後來因為看到樓下的保齡球館

我就突然想去玩一下(因為沒玩過,只有小時候陪家人去過而已= =)

不然撞球也是可以的啊

但是第一次學是在高中的時候學了一下

後來就沒再碰過了

現在也應該忘了差不多了吧...

休息夠了...

就搭捷運去

在捷運上我就一直叫「爺~(剪刀)」

意思是要叫她帶我去玩保齡球XD

翁還說那就去啊(但那時已經8點多了...太晚了!)

差點我們就要因為我的一句話而行動派了XD

剪刀都說何止行動派...是衝動派~哈

因為我吵著想要打,連翁也突然想去打

就在景安站搭接駁車到雙和醫院

再走路到錦和高中斜對面的保齡球館看價錢

結果這麼辛苦的到了

竟然從明天起~9/15都不營業

因為聽障奧運的關係QQ

我又繼續一直吵要打保齡球XD

就和剪刀約後天去附近其它家看價錢

下星期和翁、剪刀去打保齡球~

果然吵、鬧還是有用的

哇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太厲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