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算是補請客

不算是結婚才對...

畢竟是上星期五就迎娶了

(我沒去到,那時我人還在澎湖吧QQ)


地點:台北國際世界貿易中心國際會議中心(全名好像是這樣吧?!太長了,記不住...)

今天怡儒哥整個超帥的啦~

出場的時候老妹和我大喊「張怡儒~我要簽名!」哈

整個把他當偶像了是怎樣

他還都把現場變成他的演場會了XD

跟嫂嫂現場合唱"私奔到月球"

又唱了一首廣東歌

不愧是歌唱比賽第一名!!!


這次維信哥又當了一次伴郎

去年底才當富傑哥的伴郎

今年又當了一次

那明年來當我弟的伴郎好了XD(整個想太多,怎麼可能嘛)

但大家都拿老弟開玩笑

看老弟會不會趕在維信哥之前結婚

但老弟八成要當維信哥的伴郎了!

因為另外兩個哥哥都結婚了,不能再當了,哈


怡儒哥在台上說話的時候

說到阿公的時候

我覺得他有哽咽了一下

畢竟他是阿公最疼的孫子

阿公期待怡儒哥的結婚這麼久,卻不能參加QQ

然後說「世界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是行善,二是行孝。但幸福也是不能等的。」

接著說「如果現在身邊有人,請不要讓它溜掉,快點結婚吧!」XD

我也想結啊,但還太早了厚XD

重點是沒對象...


今天吃的似乎有點多了...

還喝了幾口的紅酒

(果然紅酒不冰就不好喝= =但在離開前我還是喝完了我那杯)

希望不要讓我努力的這段日子就在今晚白費了!

要離開前

富傑哥和嫂嫂突然拍老弟

老弟和我還有點認不出來嫂嫂XD

拍了幾張合照

結束了今天的大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