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難得

老爸竟然第一次主動提議把我們三姊弟

全丟去媽咪家住個兩天

而且還說不要回來勒= =


在去媽咪家的途中

一通電話中

我當了狠心的人

應該很傷人的心吧?!


到了中壢

已經是中午了

所以就吃個自助餐

然後去媽咪家

四個人在麻將房打牌

老妹在客廳一個人高歌幾曲

聽說還有幾首歌是唱給我聽的呢!!!

難得妳會這麼甘心:)

看來人心情不好的時候

也不是什麼都不好嘛

至少我打牌的時候一直狂胡、狂自摸,還連莊

還有人稱我是賭后勒= =

可是賭后也是有突槌的時候

會看錯牌...

打了一整個下午

直到老弟問說還要打多久

他肚子餓了...

才結束了這場麻將大戰

最後應該是我大勝吧?!


然後晚餐就去吃肯德基

吃完就逛中壢夜市去~

原本想買個楔型鞋和衣褲的

結果都沒看到喜歡的、合適的

所以最後老妹跟我各買了一個手機套

我的藍色大象總算可以好好放個長假休息了!!!


到媽咪家睡可以吹冷氣

實在是太好了!!!

在家裡都沒這福利= =

媽咪說是因為我們去住,所以才給我們吹一整晚的冷氣的

要不然平常才沒有呢,呵

雖然睡覺不會熱醒了

但還是睡不太好ˊˋ


早上起床吃稀飯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在家吃過稀飯了

真是熟悉的味道啊!!!

之後又開始高歌

又是唱到老弟喊肚子餓才結束XD


我發現老妹都是去媽咪那吃老爸平常不准老妹吃的東西

吃完又開始打麻將

這兩天不是唱歌,就是打麻將

真是悠閒的日子啊!!!

沒辦法,外面天氣太熱了嘛...

吹冷氣、打麻將...這樣多好啊

之後吃完晚餐就回台北啦!!!

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