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老妹說

前幾天老爸載老妹去醫院的路上

突然間...

老爸問老妹為什麼我會跟王XX分手

老妹不知道該怎麼說就回不知道

接著老爸就又說了

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

否則吃虧的都是女生之類說了N遍的話

這些我們都懂

跟媽咪出去的時候

媽咪只要想到也常這樣跟我們說

老爸還說要好好充實自己、多努力

不要讓對方有嫌、看不起妳的機會

這倒是老爸第一次說這種話

老爸之前也曾經問過我為什麼

但我沒回答些什麼

只隨便說了一句反正就多交、多看嘛~

老爸就沒多說些什麼

雖然老爸以前每次看到我邊講電話邊哭得慘兮兮的時候

都有叫我放棄,這麼難過做什麼

也跟我說了一些對方給他的感覺

讓我一直覺得老爸好像不喜歡對方

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所以就都聽聽就算了

但真的結束的時候

老爸也還是會關心

雖然我都選擇不說,老爸也就不會再問


後來我問過老妹

我不明白為什麼老爸總是透過老妹問我的事情、也透過我問老妹的事情

(尤其最愛問感情方面的事)

老妹猜想可能是老爸不知道該怎麼問吧

而且也想說問另外一個會比較自在

其實不只是老爸

連媽咪也是

有幾次打電話來開玩笑的責備我們都不打電話關心她的時候

也會跟老爸一樣透過其中一個問另外一個的事情

媽咪最愛問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了

每次聽老妹說都覺得媽咪的腦袋都是裝這些東西嗎XD

很好奇、很愛聽一些有的沒有的

感覺好像她沒交過男朋友似的,哈~

難道父母關心子女都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