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學後

待在學校的時間變多了

運動、上班、聊天...

都不想太早回家

能待在學校多久,就繼續待

因為回家後,心情容易暴躁

才剛到家就會被交待要做這做那的...一堆有的沒有的

這些又不是我的義務

以前總覺得不需要計較這麼多

但越做越多就越覺得不公平

在家裡只要聽到有人叫我名字都很不想理

因為大概又有什麼事等著我去做了

沒去做又會一直堆在那

老爸看到後還是只會叫我處理

很討厭家人總是把我的自動自發當成理所當然

最近在家裡常常對老妹、老弟怒吼

一個經常明明在家閒閒沒事做,還打電話來說順路幫買東西(明明就不順路= =)

好像我的時間是由她控制似的,要求什麼就要使命必達(無奈)

一個只要有PSP什麼都可以不用管,從早到晚都帶著到處跑

搞到最後只要老爸交代什麼

沒有做到

全部都怪在我頭上>"<

我看我還是少待在家裡會比較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