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次開學後

就不斷出現傻傻分不清楚的事件啊XD

剛才聽老妹說(又是聽老妹說= =)

昨天在六樓

嫂嫂跟老妹說之前在老爸店前看到有兩個男生在我旁邊坐在機車上聊天

感覺像是在說很重要的事,例:談判之類的

所以就跟哥哥趕快把車停好進店裡

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這麼乖,哪會有什麼判好談呢

是不是啊,哈哈哈

老妹說當她聽到嫂嫂說是兩個男生

她當下還以為是馬百千和圈圈


但是根據這些線索呢

我想這應該是老妹去黃七七家幫圈圈剪頭毛的那天吧

而那兩個男的應該就是指黃七七和圈圈

黃七七又被誤認為是男生了

真的是XD


插個題外話

今天是中秋節

這幾天在學校一直被刺激

烤肉~我也想要烤肉啦!QQ

可是偏偏我家都不烤肉的>"<

印象中只有在小時候烤過2、3次而已

之後就沒再烤過

真的是太可惡了你/妳們

都欺負我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