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搭捷運到了南勢角站後

只不過晚餐還沒吃

肚子餓想買個東西來吃

結果想吃的東西全都沒開是怎樣>"<

然後就一直走在很多沒營業的夜市裡晃

下雨就覺得夠煩悶了

肚子餓的時候又找不到東西吃更煩

人行道就已經夠小了

旁邊還停了機車、汽車擋路

還被"ㄎㄟˊ"到ˋˊ

又沒辦法走到外面去,到處都是車子


回到家後不小心鑰匙沒放好掉進椅子下

因為很多東西導致拿不到

剛好老弟走過來請他幫忙一下

又再那邊念說「不會自己撿喔!」

就是手短撿不到不行喔

感覺幫個忙好像會要他命似的

然後還說了一句什麼擦屁股之類的話

(我大概懂他的意思,可是我忘了怎麼說了= =)

真的覺得老弟去學校都是去跟同學學這些有的沒有的

不管是一字、二字、三字箴言都會說

聽了真的很想扁人

被罵還罵不聽


之後我忘了跟老妹在說什麼

我說了一句話

老妹就說「妳(我)最近說話都很酸耶,是在學校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喔?!」

不愉快的事?!沒有啊

可是為什麼我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諸事不順害的吧

接著又和老弟繼續吵撿鑰匙的事= =(吵不完耶...)

吵著吵著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陣鼻酸,眼淚就掉了下來

我竟然為了這種小到不行的一件事而落淚了

Why?!

是因為最近煩惱的事嗎?!

可是我覺得我的症狀已經有變輕了啊

已經比較少想太多了

雖然還是會稍微想一點

但我真的有好多了喔!

沒有這麼嚴重了

至少不會一直把自己陷於同樣的問題裡


但最近放學回家後

真的就會有一股莫名不好的感覺一直壓著自己

一點點小事就夠我發火

只要誰不小心說錯話或惹到我就開始念念念

然後開始抱怨自己被不平的對待

但在學校就不會啊

正常的跟什麼一樣勒(應該吧)

為什麼會這樣子勒?!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