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

我已經對星期四有種無力的感覺

當自己有動力卻做不出個實際的行動的時候

會將自己陷入一個極悲觀的想法中

想要努力,卻無從做起

只能看著、聽著大家興致勃勃的討論、實作

卻怎麼樣也沒辦法讓自己參與

真是不好的開始啊!

偏偏這門課老師又說前面的沒搞清楚

後面的再怎麼努力也連貫不起來

搞得自己白白浪費了3堂課也不知道幹嘛

很擔心...

只能讓腦袋持續空白

什麼idea都想出不來

有的只是煩和無奈

討厭>"<

想哭,但我忍住了

只容許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卻不能讓它掉下來

因為我明白這解決不了事情


最近真的覺得沒什麼事情是能夠讓我真的開心的事

快樂不起來啊

明明日子一樣過

但卻覺得很多事情都變得不一樣了

對有些事情也有了不同的看法

該在意、不該在意的

有時候我還寧願一切都不要改變還比較好

或許保持原狀還比變化來得好多了

但有些事情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我還是覺得最初、最原始的比較好


我懷念起以前那個面對事情總是不想太多、樂觀的張惠玲

為什麼人長大一定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