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大早6點多就起床開始準備

跟大家約8:00在新店捷運站

跟馬百千約7:30

但我們遲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各位

找早餐店走錯了好大一段路

點了份火腿蛋餅和紅茶

還不錯吃~

後來圈圈就開始一直狂打電話

call老師、錡錡、學姐、小羊

能call就call XD

但是不是沒開機,就是沒接

好像是因為隔天主任要驗收程式的樣子

他打了好久,我們也等了好久

又再一次小小小的驗證了計畫趕不上變化

一直都call不到

最後圈圈加完油回來

就全員出發前往宜蘭

騎了好久好久

到了第一站休息站→坪林

買了粉紅色的米奇雨衣~好可愛XD

而且還蠻便宜的~

休息一下又繼續我們的行程

接下來又騎了更久更久了

幾個好彎的彎道

中途我們落後了,圈圈更落後

黃七七、阿崴騎好快喔~

後來就在一個陰涼處看到他們停下來等我們

也趁此機會好好休息一下

拍了一些照片

圈圈戴馬百千的安全帽感覺就是很怪

感覺就像是整顆頭隨時都會掉下來的感覺XD

拍四台辛苦的車的時候

還在馬百千的野狼上放了我那頂粉紅色的安全帽

看起來很不搭耶= =

然後再騎沒多久就買了第一個目的→將軍蛋

接著就去"有麵煮"吃午餐

還不錯吃,但我吃不多,只吃了一碗餛飩

這時候圈圈總算是聯絡上小強了

最後的結果是圈圈跟我們吃完午餐後

一個人孤單的騎上北宜公路回家去寫程式

還硬是借了件雨衣怕曬傷

但重點是雨衣不透氣啊

到時可能就是中暑了= =

我們五個人就繼續我們的行程

原本是要去吃$20的冰

但是沒找到

就吃了另一家冰

點了碗牛奶冰也還蠻好吃的

挖了口G米的鳳梨冰~也好好吃喔~

吃完冰消暑後就騎去武荖坑

太失算了

怕曬傷,穿了牛仔長褲

害我不能盡情的玩水

只能小小的泡個腳

另外四位小朋友一直拿石頭在玩打水漂

我還向G米耍白痴說「兩個我也會~」

就隨便拿了兩個小石頭往水裡丟

「妳看~兩個」XD

但是不得不說馬百千和阿崴還蠻厲害的

有幾次有好幾個

馬百千還打到對面去

雖然有幾次根本就是再亂玩

逼得我踢他水XD

還一直說他自己是青峰,刺激G米XD

之後就趕他們兩個大男人去沖洗

我們三個就坐在樹廕下乘涼

洗好久喔~我們都懷疑他們是在洗鴛鴦浴了XD

還去玩了"斥候的斥候"

我們就拿了五顆小氣球去裝水球,攻擊假人

玩完就出發前往夜市去

晚餐點了份洋蔥沙朗牛排

送過來的時候

牛排根本就沒看到洋蔥嘛

欺騙我說有洋蔥QQ

吃完原本還要去吃包心粉圓的

但是人好多,要等到有位子要等蠻久的

而且大家好像也吃不太下了

所以就沒去吃了,感覺有點可惜

後來就買了些碳烤,還不錯吃

後來發生了一件很好笑又很白痴的事

就是在拍照的時候

硬被抱上了一台火車上

就在拍完要下去的時候

因為有點高,我怕用跳的腳會扭到

馬百千在下面會太難接

所以我就先坐下

結果坐到一個東西,還喊了聲「好痛...」= =

是真的有痛到

結果其他人笑得好誇張

然後就去牽車準備回台北去~

馬百千先接到精誠打來確定報到的電話

再來我和G米也陸續接到

我們就在說錡錡沒開機耶,這樣她接不到吧

果然被我們早上說的說中了

早上打給錡錡沒開機的時候

我們就在說我們都不敢不開機

怕漏接重要的電話,像是精誠之類的

結果果然晚上精誠就打來了

就打去錡錡家跟她說精誠有打來的事

錡錡啊~以後不要再不開機了~

接著就騎車要回台北去啦~

我坐在後座都睡著了XD

中途馬百千不知道我在睡覺,突然跟我說話

結果發現沒人理他XD

後來還有點落後跟不上黃七七和阿崴

就又停下來等我們

晚上的大卡車好多喔,超可怕的

到坪林好久喔

坐到全身有點痠痛

休息一下又開始出發啦~

回到家就差不多11點了

還蠻累的一天

但總算讓我玩到了,好久沒有這樣玩了:)

回到家弄一弄就倒在床上睡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