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跟阿崴和圈圈MSN討論7/17的事

前陣子想了很久

都不知道該怎麼計劃

直到阿崴提出了去踏青之類的話

才在我腦中浮現去平溪和九份的念頭

最後決定是去平溪,結束後再去學校附近吃定食8


總算到了這天

可以趁機好好放鬆一下自己

約在10:00在動物園門口集合

小小的遲到了幾分鐘,真是不好意思啊,各位~

然後因為一台相機,有點小不愉快

一路上馬百千就有被我嗆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出去玩歡樂的氣氛被搞僵

中途有停下來等落後的黃七七和圈圈

到了菁桐,馬百千就被我強制命令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恢復心情,不要再想

黃七七、圈圈、阿崴在狂拍照,G米、馬百千和我則在另一邊拿傘遮陽

很好笑的畫面XD


在火車上,好多人都在玩接龍

連圈圈和阿崴也跟著在玩

然後前往平溪

小晃了一下

決定去一家全是地瓜料理的店解決我們的午餐

黃七七把她的地瓜全給了我

結果我也沒吃完

太熱了,食慾不開= =

吃完又去吃挫冰,吃了又吃(希望我不會胖XD)

G米和馬百千又在冰店旁買了香腸

還送了用黏的脫鞋XD

在這之前我一直覺得有股怪怪的氣氛

我自己有感受到

吃冰的時候,馬百千又小小聲的跟我說他說的話都沒有人理他

這時我就有在想很有可能是因為早上的事

就一方面安撫著馬百千,一方面說服著自己是沒聽到,是我想太多


平溪的下一站 → 十分

走個吊橋,G米一邊拉著我包包的背帶,一邊很可憐的一直被鬧

都晃得差不多了

就搭火車回菁桐

去走了一座橋和煤礦文化館

就走回停車的地方騎車,準備去學校附近的定食8

原本G米想買個飲料來喝

就說要騎車了,沒喝完在那買不方便,決定到下面在買

中途就在一家7-11停下來

黃七七和阿崴進去買飲料

但G米和我沒有很想喝,又想說在定食8應該有飲料可以喝,就決定不買

阿崴還一直叫我們「買啦~買啦~買啦~~~~~」

我們還是依舊站在原地不想動XD

然後馬百千和圈圈就開始說起早上發生的事件

這時我整個就是很無奈

因為我一直以為圈圈對於這種事應該不會CARE這麼多

結果他竟和馬百千說著說著就說了一句「你當我不會生氣就對了,我是白痴啊」「那我待在這幹嘛,我走好了」之類的話

就發動機車走人了

這個時候我超傻眼的

在這之前看到黃七七一臉臭臉

就跟G米說「圈圈怎麼會突然這樣,我以為他不會這樣的耶,而且為什麼連黃七七都這麼氣」的這種話

圈圈騎走了之後

黃七七就說了一句嗆馬百千的話

我原本都不想說話

內心掙扎著我到底應不應該說些什麼

最後我還是說出口了

馬百千就準備要追上去追圈圈,叫我上車

我很氣馬百千早上的事搞到那時的狀況,很不想上馬百千的車

但我還是上車了

馬百千一路上一直狂追

路途中我一直在想我怎麼會兇黃七七,有內疚的感覺

又想著我們之間的友誼

又有小小的想說這是他們舖的哏嗎,但如果是的話,我應該會知道的一堆想法

但一路一直騎都沒看到圈圈的人影和車影

這時阿崴打來說他聯絡到圈圈了,說圈圈他說他不想去了

馬百千就跟阿崴說那他要找圈圈

阿崴就說先去定食8集合

到了定食8我整個就是很悶

一拿到包包,就先拿出手機看有沒有什麼通知我說這只是一個串通好的局的簡訊

結果什麼都沒有,又更悶了

等到G米、黃七七和阿崴都到了之後

阿崴跟圈圈在通電話,圈圈說他晚點到

我們就上樓進定食8

因為我兇過黃七七

所以我就繼續悶著,黃七七就在一旁一直拿著MENU在看

G米、阿崴、馬百千則聊得很自然

黃七七又接到圈圈打來說他不想來吃了,說想到處晃晃

黃七七掛掉電話

馬百千就被我說「就叫你不要把事情看得這麼認真,你看」

餐點來的時候,吃沒多少就有種吃不太下的感覺,就放著不動

沒多久圈圈就拿著蛋糕和禮物上來說「生日快樂!!!」

這個時候沒想到不是壽星的我卻哭了

因為我是真的很擔心

可惡的你們自己私下串通也不跟我說一聲XD

在這之前,G米已經有預想到可能是一個哏

還一直以為我演技進步神速

但沒想到我的一切都是真的XD

然後就邊吃邊開始聊一整天下來發生的事

這次大家都沒送禮物,只有送禮物兌換券

沒有時間準備,真是不好意思兩位壽星QQ

8點多了,大家就各自回家去啦~

生日快樂啊!!!兩位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