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happy...

Happy , where are you ?!

I need you very much.

Tell me why are you not here with me ?!


一個人有兩種路可以想

一個人自在沒人管多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這兩天我有想過

我一個人去做我想做的事好了

自己一個人遊走在淡水、士林夜市...

自己一個人搭捷運、騎大綠到處閒晃,想停就停,想走就走

自己一個人吃爭鮮、火鍋、小吃...

自己一個人出去旅行,去個三天兩夜之類的

自己一個人陪玲談心、講心事

自己一個人喝酒解愁

一個人孤單,寂寞,覺得冷

我選都不用選一定是下面那個選項

我是個不適合單獨行動和一個人的人

一個人對我而言會容易想很多

會讓我覺得我是個沒人關心、沒人要的小孩

我只適合團體,也只適合團體


一個是他愛我比我愛他的多

一個是我愛他比他愛我的多

一個是擁有的過多,一個是有的太少

有個很常見的問題是「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最好的當然是兩個都有最幸福

但如果只能選一個呢?!

以前我會選愛人吧

跟個愛自己,自己卻沒這麼愛的人在一起很累

但我現在覺得應該是我愛他,但他卻沒這麼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更累

(也不是說不愛,而是不平衡,太多或太少)

因為不平衡,往往都是看重的人會害怕很多

害怕對方不要自己,害怕被遺棄,害怕自己一個人,害怕失去,害怕...


我覺得有些事情根本不是理由

若真的很想關心對方,很想瞭解對方在做些什麼,很想知道對方...很多很多

知道對方有個習慣會隨時更新現況的地方

那只要有辦法就應該會去follow的不是嗎?!

就算沒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手機是最快也最方便去關心、瞭解的好物

但是有想要去聊嗎?!

就算只剩下了這樣,會想聽、想說嗎?!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何而存在

不對,應該是為何而有現在的一切

其實我只個當想陪、想聊、想找的時候,再去管的一個人吧

我只是個幌子吧(還真是個消極又不樂觀的想法,哈...)

我只是個可有可無的小人物

身邊還有更適合的人選,但那人不是我

你們比較適合在一起吧XD(姐妹們知道我在說什麼,我知道又很冤枉,但我真的就會這麼想)

很多事情我都是處於別人說我才知道,甚至於是完全不知道

那我算什麼?!XD


很多時候我真的很想偽裝自己

把自己裝的很開心、很快樂、毫無煩惱

但我卻沒辦法

我最直接的情緒就只是哭

想偽裝這些,只是為了讓自己不害怕失去、不害怕會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會害怕的主因都是因為自己

認為自己很煩、很糟糕,只會造成麻煩、煩惱

最後累了就被推走、就離開了

害怕的是這些都是自己所造成的


現在都這麼忙了,都沒時間

畢業後,男生當兵,女生工作

那時候怎麼辦?!

那時候更是一個人,更是個合理且正當又無話可說的理由

曾經我覺得我一定是個不會兵變的女生

但現在想想,講的這麼果斷,但是也很難講吧

當想要的要不到

人還是需要人陪伴的,尤其是我

說成這樣感覺我要兵變似的XD


我真不是個好女孩

既常常不開心,又愛惹麻煩,又會拖著做不喜歡的事,只因為我想

或許我想要的太多,管得太多,看得太重

如果我可以,我可以選擇我什麼都不要嗎?!

但是不可能,因為看太重了,連想放鬆點都放不了

搞得連自己都不像自己


其實沒有人希望自己的事被插手

尤其是......

間接受影響的是我,但我不想在意,但我更怕你被受影響


任何事都一樣,我沒有後路了,就目前而言


自己只看得到自己眼前的東西就不會管其他人是怎樣了

兩個人又如何,每個人都還是個個體

誰不自私,誰不為自己想


這篇等到有人看到的時候不知道都過了多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