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專題預檢真是讓人不知該怎麼形容才好= =

但至少忙了一個段落

接下來就是12/24的專題成果展

不知道是個令人緊張的時刻,又或是令人傻眼的情境...


一個不小心,中午我又成了水女孩XD

心裡很多的不滿,但也存在著很多的愧疚

唉...真不知該怎麼形容我心裡那沉重的感受


晚上的聚餐成形了

好難得,真的。

因為自從畢業後要大家聚在一起就難上加難,各自有各自的行程

但還是少了個旻臻,好可惜ˊ_ˋ

18:30的西門鍋大爺

進入愛班以前,我根本吃辣的等級是極低(雖然現在也沒多高,但是真的差很多)

現在竟被訓練到吃麻辣鍋都OKOK的XD

(在愛班時,周圍幾乎沒一個不吃辣的吧,所以很難不被訓練啊~~~~~XD)

成員:如雅、康康、明娟、明娟男友、馬百千和我,共6位


在鍋大爺我真像是個嬌生慣養的大小姐啊

因為我幾乎都不用動手去夾鍋內的料

在旁的如雅和馬百千就會自動把料放進我面前的碗裡

我自己去夾的次數大概一隻手、五隻手指頭就能算得出來吧XD

連蝦子都有明娟剝好好等著我們去夾

但如雅對我太好,明娟都吃醋囉XD

兩個小時用餐時間歡樂/鬧聲不斷

沒多久就要開始觀戰(如雅 vs 明娟)

一直吵一直吵

這就是我們XD

連明娟男友都在一旁看明娟處於弱勢在大笑XD

就在兩個小時快結束的時候

我們先抽了交換禮物的籤

玲←玲,康康←康康,如雅←明娟,明娟←如雅(前者抽到後者)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我們就收拾收拾轉移陣地重抽交換禮物

玲←明娟(Sweet Candy),明娟←如雅(圍巾)

如雅←康康(PG包),康康←玲(護髮組)

交換禮物結束

康康又拿了生日禮物(和明娟合送)和卡片給我

先拿出來的是一張店裡的名片

一看到玩弄金屬,還沒打開我就跟康康說「是蝴蝶結厚?!」

那張名片上還寫著「99.12.16 生日快樂 Winnie維尼 XD」的字樣

老妹這張卡片真特別啊XD

打開盒子還真是蝴蝶結

是在老妹工作地點看上的一條項鍊,很可愛

是之前如雅和老妹說這條好看,我也越看越甲意XD

康康真聰明,知道要去老妹那找


這天很開心,真的。

很謝謝妳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