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20在台北車站捷運站內等G米

結果我問了G米她是在藍線的頭還是尾

G米說是尾,思考了一下

走到電扶梯旁等G米上來

沒幾分鐘,G米打來問說我在哪

結果才知道我方向錯亂,搞錯頭跟尾了XD

明明是從永寧過來,我還笨笨的想往永寧的方向:P


成員:G米、黃七七、楷翔(楷莉)、馬百千、圈圈、阿崴和我,共七位

(楷ㄒㄧㄤˊ的ㄒㄧㄤˊ我忘了是"翔",還是"祥"了)


走往會合地點,台北車站南三門

我們兩個一到南三門四處張望

奇怪,沒看到人啊

但我剛明明接到馬百千的電話說他已經到了的說

結果原來是在裡面一點的7-11旁啊,切~

買了御飯團和小杯拿鐵等阿崴過來

搭區間車到中壢去~

在火車上,有個阿婆跟我們聊天

這時我覺得台語真的要常說...

現在我變得只會聽,但說就遜掉很多QQ

到了中壢火車站

開始找桃園客運總站

看了老半天都沒看到桃園客運的影= =

最後我使出殺手鐧,打給媽咪

媽咪說在中壢火車站的左手邊

媽咪知道我在中壢,還問說「要來找我(媽咪)喔?!」

我「沒有啊,我跟朋友出來玩。」

媽咪「喔(假失望聲),好啦,妳(我)好好玩嘿!」

真可愛的媽咪~


在桃園客運總站等車來的時候

楷莉一直到處想ㄠ人的手指頭

在車程中,還看到了店名為"精誠"的店

連到了中壢都還擺脫不了精誠啊XD

下車的時候匆匆忙忙的下了車,因為我們搞錯要下車的站:P


就依著路上的指示到了向陽農場

路途中我們還遇到很兇的狗,一直對著我們吠

原本走在很前面的黃七七和楷莉還往回走

但不要惹牠們,牠們就沒對我們怎樣了

楷莉還想拿石頭丟牠們


話說,這個時候我還突然想到我忘了一件事

這個時候才想到,笨笨的,但沒關係


瘋狂的拍照

G米還說「今天根本就是妳們兩個(馬百千和我)的特輯嘛。」

因為我一直說「我要拍我要拍我要拍。」

就拉著馬百千一起拍:P

中午點了一隻雞,印象中應該是烤的吧?!長的也像用烤的XD

等了一個多小時,好久,大家都餓扁了

男生們還玩起了射箭

不錯嘛,還有射中氣球,讚!

等男生們結束後,就一行人走往一大片的向日葵園

又是瘋狂拍照的開始XD

還拍起了"蘭花草"的MV,哈哈哈哈哈

還是改詞版的呢~


在等午餐弄好前,還去晃了一家店

G米還玩起了棉花糖機

看起來就是不怎麼容易玩,要做得好看應該很難吧~

還買向日葵冰淇淋吃

等吃隻雞還真難等,好不容易終於讓我們等到了,感動Q_Q

男生們就開始解剖這隻雞XD

還不錯吃,但沒沾醬和胡椒真的沒什麼味道就是了

吃的過程中一直有人來跟我們要骨頭要餵狗= =

還玩起了成語接龍(但應該是四字接龍才對XD)

還有比手劃腳

不得不說,楷莉接龍的詞和比手劃腳的題目真的是超生活題的啦XD

玩了差不多就走去搭客運回中壢火車站

大家上車沒多久就倒了

G米還把我們的睡相全拍了下來


到了中壢火車站看了最近往台北方向的車是莒光號

最近的區間車要等二十幾分鐘

最後大家就去買莒光號的票

結果都買得差不多的時候

聽到說莒光號會晚到,到的時間還跟區間車差不多= =

但除了G米以外,其他人都買好了

就全部拿去退票搭區間車回台北


到了台北,黃七七就先載楷莉回家

我們其他人就等阿崴回家拿安全帽一起會合前往師大夜市

到師大夜市吃Evans Burger

超大的美式漢堡和無限續杯的飲料,吃得很飽

馬百千還想一口塞

聽黃七七和馬百千說黃七七牽車的情況真的是驚驚XD


兩個小時的用餐時光很快的又過去了...

我們就在門外坐著不知道在幹嘛

黃七七和我就去漢堡王找洗手間,沒想到大排長龍,就想說算了...

回來G米還騙我說我包包裡有東西,明明就沒有,欺騙我Q_Q

哈哈哈哈哈

馬百千就說了幾個笑話給我們聽

接著就是22的草莓蛋糕現身

唱完生日快樂歌 & 我許完願,黃七七和我就趕快把蠟燭吹熄

因為來不及,一個2斷了


1.不管聽到了什麼,或說了什麼,大家的感情還是很好很好

2.大家都要開開心心,每天過得開心、快樂最重要

3.:)


話說,我不吃草莓還買草莓的

但沒關係,我還是會吃的

G米送給黃七七置物盒 & 卡片,送給我喇叭活頁筆記本 & 卡片

男生們合送給黃七七拉鍊鍊子 & 耳機

圈圈和阿崴合送給我銀色Bling Bling化妝包 & 米奇手錶

馬百千送給我一個大大的登登登笑臉:)

黃七七和我各自又收到一張大卡片

話說,茶水間老闆的簽名真不好猜

黃七七猜中了個姓,其它的還在研究中XD


謝謝你/妳們在忙專題忙到焦頭爛額時,還要抽空幫我們兩個慶生

真的很謝謝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