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一直以為我是個夠看得開的女生

但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越來越覺得有些事我並不是這麼容易看得開

並不是這麼容易說遺忘就遺忘

在外表看起來我可能很愛哭

但哭完,我一定會讓自己好起來

然後忘記,又或者是不把事情想得那麼糟


隨著每天聽到同樣的幾件事情在我耳邊不斷環繞

全都是有關家庭、生活

每件事都可以跟我扯得上關係

每天都遇到的事該怎麼忘記

我真的很想問,為什麼是我,為什麼都是我

我已經很努力了,難道你都沒看到嗎?!

我不是不願意做,我要的只是個態度

沒有人喜歡被麻煩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感覺

我不是不願意幫忙,我沒事的話我OK

就只是因為你的態度說的我好像只能說YES,不能說NO

不能因為我比較聽話,就這樣對我吧?!

「我是老大,我是姊姊。」,這絕對不是理由

做錯事的都是我,做對事的絕對不是我

我已經累了,真的累了

我真的很想搬離這個家

不斷給我壓力,壓抑我許久的家


我什麼都不會,我沒能力,我只會推托,找藉口,......,可以吧。

我也只不過是個普通人

只是一個出生在張家的小女生而已

憑什麼這樣被對待...


現在的我真是一顆未爆彈

什麼時候會爆發,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