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再不爆發,我真的覺得很不平衡

跟我借相機,我OK

但是我也有我要用的時候

就算要用,沒關係,我還有其它辦法

但是聽到一些話我真的覺得聽了很不快

「不要借舊的啦...」「借新的那台,她(我)用舊的...」......

什麼話啊,我的東西我自己不能有優先使用權?!

如果沒有說這些話我可能還會借

畢竟是家人,是親媽咪嘛,總不會計較太多

就算我要用,我也可以另想辦法,我也會考量借她的

媽咪都沒說話了

請問你跟我沒有直接關係的人,你可以這樣要求跟我借東西?!

就算是長輩也要有基本的尊重吧

搞得我很不想借,媽咪為難,我也不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總會讓我有種【有事張惠玲,無事張雁琳】的感覺

或許老妹她比較活潑得人疼

所以沒事就打給她聊天、聯絡感情

老妹賺的錢也比我多,能夠開始大方回饋給家人

我比較內向

所以只有有事的時候才會打來關心

而我只是個在業界實習,只能靠微薄的全勤獎金加減撿用


沒人管得住老妹

因為她很有個性,有自己的脾氣,敢於表達

因為我不敢表達,不敢多說怕忤逆,屬於惦惦型

所以如果有事找老妹除非她甘願否則叫不動

然後事情就一件一件的往我身上攬,因為我不敢說「不」

之後想推都推不掉,推了,說我「長大了,都不聽話了...越來越叫不動了...」

其實有時候很羨慕老妹這種個性

難怪很多人都覺得她比較有姊姊的風範

一開始知道我們是姊妹,直覺就是她是姊姊,我是妹妹

所以老爸有次有事出國

也是託老妹管好我和老弟兩個...


等到我說出我內心的感受

才多少有一點不被逼迫的感覺

但沒幾天還是恢復往常

因為看起來感覺一點都沒事的樣子

但誰知道我在無人的地方大哭過了幾次

連捏自己都沒有痛的感覺

因為心更痛...


這篇純屬發洩,發洩完我就會好了

因為我說過我會讓自己的低潮快速閃過

只是我需要一些管道舒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