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以來越走越偏了...

跟原本設定的模式完全不一樣

是誰亂調整,更改了= =


一直以來我想當的是依靠,而不是麻煩

但我越來越不是個依靠

而是處處惹事的一個大麻煩

我喜歡的是有依靠,也讓人依靠著

支持,以前可以,我相信現在、未來一定也行

等待,我還在努力

調整,時時刻刻都應該做到

知足,是我現在最應該做的


這是我最後一次對我自己說我要當個乖女孩

我要快樂過每一天

就算有不愉快的事,我也要讓自己快速調整回來

我不想再任性,再陰晴不定的肖肖

也不想再讓自己討厭自己,也讓別人有討厭自己的機會下去了

既然單純生活回不去,那我讓自己單純

既然快樂生活回不去,那我讓自己快樂

反正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嘛

總有辦法的

借套用一句話「意義是自己訂的。」

是的!意義是自己定的

要怎麼過,想怎麼過,是我自己決定的

心怎麼想,要怎麼想,也是我自己訂的

我能訂成A,我相信我也能訂成B、C、D......

沒有什麼事不可以,看要不要做而已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是欠兇、欠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