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說的對

「你有你的個性,我也有我的個性」

我們都知道互相的個性

但卻一直往裡頭找問題鑽


你的個性是愛嘮叨、視錢如命

省錢省到很離譜的地步

沒人受得了

我呢?!

你一嘮叨,我就開始逃

閃到你沒法子在嘮叨

你的大方總是在我打工領到薪水後

沒了工作

就開始寒酸、碎碎唸

你說我很挑

是這樣子的嗎?!

每天同樣的事物

誰不會煩、誰不會膩啊?!

只因為我沒有理由

就可以如此的不公平對待

那你每次說「做事要互相」

都是說假的囉?!

並不是一開始動手做

以後這件事就是我負責的好嗎...

如果真是這樣

誰還會想主動去做任何事

就給它擺爛就好啦...

有人你擺不平、說不聽

就換人倒楣

我只不過是想被公平對待

每次都免不了遭來一陣自以為的理由

那大家都動口不動手就好啦

個個都裝忙

這樣的生活真的過得很煩、很累了...

真想換個方式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