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跟老弟在聊智光的事

突然就問他還有沒有老師認出or知道我是他姊

結果老弟說體育老師 → 金剛芭比有認出來

就是在剛入學要學健康操的時候

有一個部份是v字開花

老弟一直做錯

就被體育老師盯了好幾次

結果他突然就說老弟跟某人很像

老弟就說「那個人是我姊!!!」

第二個了...

老弟跟我是有像嗎?!

我怎麼一點都不認為

也有人說老妹跟我很像

但就是沒人說老妹跟老弟像...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還跟老弟說還好他不是讀資處科

不然可能被更多老師認出來...

而且有可能會被比較(就像當初的小馬和小小馬)


還聽說...

前幾天楊老有給老弟一條金莎

真好...

為什麼我沒有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